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寻找周泽楷暗恋对象大作战②

一筐都是聊天体 其实初衷没想写聊天体 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聊天体 那就聊天体吧没差啦
这是一个为了爱与正义为了共创和谐家园为了社会主义更为了揭开荣耀第一男神不为人知的暗恋对象的真面目而让全联盟720度花式审问盘查插科打诨相亲相爱一个不漏的尽量做到全员都不欧欧西的故事
没看①的一定要先看①再来②!!!不然没有前文可能看不懂orz
谢谢你来看也谢谢喜欢 有哪里不对的私聊或者评论告诉我 亲亲 共勉♡然后我去睡了晚安qwq

一枪穿云:额…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快说!!!
无浪:松了口气的我终于可以好好看热闹了
云山乱:+1
吴霜钩月:+2
一叶之秋:+3
残忍静默:+4
笑歌自若:+5
一叶之秋:队长不要遁!说吧!!
流云:周泽楷前辈打字应该不会这么慢吧
海无量:我觉得他肯定在想【啊,要怎么说才能不暴露呢】
鬼刻:所以得出隐藏线索,这人特点肯定特别鲜明,莫非怎么说都会暴露
逢山鬼泣:聪明的阿策!!
风城烟雨:说的有理啊
鬼灯萤火:平生第一次觉得副队是一个聪明的人
青之驱:迅哥儿,副队is watching you
鬼灯萤火:卧槽
鬼灯萤火:我没更新qq啊啊啊没法撤销
鬼刻:撤销也没用,我看见了。李迅,加训1小时。
鬼灯萤火:副队我错了!!!
逢山鬼泣:别说话,吻我
逢山鬼泣:不,别说话,加训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坐山观鬼斗
生灵灭:周队去哪了?
无浪:队长躲起来了吧哈哈哈
唐三打:躲起来也没用!去吧,孙卡丘,就决定是你了!把你们队长揪出来!
一叶之秋:滚!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周队你还没回答呢!!
一枪穿云:啊
海无量:别装傻!快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讲真,除了总决赛,我还没有那么紧张+激动过
索克萨尔:我觉得你们都应该冷静点
索克萨尔:万一就是你们其中一个呢
君莫笑:文州说的是啊哈哈哈但是
鬼灯萤火:这么劲爆怎么冷静的下来!!!!
君莫笑:楼上说的对啊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周泽楷人呢人呢人呢快说!!!
一枪穿云:呃……可爱?
鸾辂音尘:卧槽
夜雨声烦:…我发现我居然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想法[窒息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啊啊啊啊啊我想下楼跑圈了好甜啊
叶下红: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
寒烟柔:天哪
鬼刻:我嘞个去
风景杀:我嘞个去
鬼魅才:我嘞个去
小手冰凉:我嘞个去
昧光:我嘞个去
……(省略中间三十多个我嘞个去)
君莫笑:我嘞个去
君莫笑:我觉得全群都要被炸出来了
沐雨橙风:秀秀,我觉得今天的群比你之前给我安利的那个肥皂剧有趣得多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对没错!!!我也这么觉得!!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灵灭:小戴,冷静
石不转:可是,你们不觉得可爱这个词不管形容谁都可以吗
君莫笑:那倒不,很多人被可爱形容都会很奇怪啊
君莫笑:比如
君莫笑:@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叶修
大漠孤烟:呵
夜雨声烦:可爱的老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队长我对不起你我真不是故意笑出声的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噗
大漠孤烟:都想加训?
冷暗雷:队长我错了!!
百花缭乱:队长我也错了!!
石不转:……好吧,我承认我刚才不够严谨。
君莫笑:所以老韩被排除嫌疑!
索克萨尔:@一枪穿云 新杰说的对啊,其实只要喜欢,大部分人都能被说成可爱。光这个词根本看不出来吧,周队还有别的词么
鸾辂音尘:赞同喻队!!
夜雨声烦:dd!!!赞同队长!!
一枪穿云:啊
生灵灭:我也觉得这样根本猜不出来
君莫笑: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以哥足以称霸全群的聪明才智也猜不出来
逢山鬼泣:本来喻队一说,整个气氛突然就迷之严肃了,然后叶神一出来
鬼刻:画风就又不一样了
逢山鬼泣:不愧是阿策!!足智多谋!!竟然猜出来我要讲什么了!!
飞刀剑:可爱……感觉像是形容小孩子?
叶下红:好像有点道理啊
叶下红:莫非
冬虫夏草:@流云
唐三打:卧槽,卢瀚文?
无浪:队长喜欢年下?
笑歌自若:不太可能
一叶之秋:为什么不可能!
吴霜钩月:方哥的直觉,结了婚的人,翔翔你不懂
残忍静默:小明我觉得你应该让明华哥给你传授一下把妹技巧
云山乱:没错,为了你女神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滚滚滚!!
君莫笑:哟,女神谁啊
百花缭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吴霜钩月:我是不会说的!!!
吴霜钩月:别扯我了!!!现在是队长的大事!!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以后扯你行吧
吴霜钩月:吴启你再这样!我就把你零食的方位告诉全队!!
残忍静默:……我错了
云山乱:@吴霜钩月 小明!是不是兄弟!是的话!私聊!不是的话!也私聊!
吴霜钩月:憋急,等吴启走了再说
残忍静默:吕泊远杜明!!
残忍静默:算了,求你们个事呗。
云山乱:什么事?
吴霜钩月:干啥,叫声明哥就答应
残忍静默:求你们
残忍静默:滚出去
残忍静默:赫赫
云山乱:哦
云山乱:@无浪 副队,吴启说想加训
吴霜钩月:@无浪 我可以证明,吴启真的渴望加训
无浪:好吧吴启,如你所愿
残忍静默:不!!!!
夜雨声烦:卧槽!!我上了个厕所回来又怎么了!!@流云 小卢小卢出来!!莫非是你!!
枪淋弹雨:如果
索克萨尔:真的是的话
八音符:那么
涛落沙明:嫁出去的瀚文
君莫笑:泼出去的水
灵魂语者:唉
涛落沙明:好像有一个奇怪的东西混进了蓝雨大部队
流云:肯定不是我肯定不是我不要冤枉我!!!我和周队一句话都没讲过!!!!真的不是我!!!
石不转:感觉只有9.58%的可能性
百花缭乱:卧槽这个百分比你到底是怎么算出来的……
石不转:你确定要我说?
百花缭乱:算了…即使…你是我的副队…但我也要…鼓起勇气…高喊我的心声…我…并不想听你念经!!
石不转: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错了副队!我错了!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 问问小周不就好了
鸾辂音尘:嘿嘿嘿突然发现他们账号卡名字 蛮 ♂ 啊!!
鸾辂音尘:一枪穿♂云 流云
生灵灭:小戴!!!
流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流云:前辈们信我!!!!!!
夜雨声烦:小卢!别害怕!别畏惧!别忐忑!勇敢的少年阿!乘风破浪吧!大方的承认吧!蓝雨已经准备好了!我会通知公关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决定是你了!
一寸灰:前辈,我觉得不是小卢吧
一枪穿云:不是
流云:你们看!不是吧!@飞刀剑 小别前辈你看!黄少没有队友爱了我要和你say good bye了!!
王不留行:所以 等等 我总结一下现在的情报
君莫笑:坐等溜溜王的统计
潮汐:溜溜王?
风景杀:那个东西不是溜溜梅吗
夜雨声烦:是说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叫
君莫笑:这么多人面前叫他大眼的话,他会瞪我
君莫笑:而我会害怕
君莫笑:王不留行嘛 留和溜长得很像 而溜溜梅那个梅不就是没嘛 不的意思嘛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 溜溜王很顺口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冲云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举报!!@王不留行 队长队长队长刚刚袁柏清和刘小别都笑了!!!
冬虫夏草:没有队友爱了柳非
飞刀剑:+1 柳非 再见。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1、职业选手 2、男的 3、特点鲜明容易暴露 4、可以用可爱形容而且不是特别违和 5、不是轮回的 6、不是韩队 7、不是小卢
王不留行:叶修。
王不留行:JJC见。
王不留行:不要以为换了个外号给我我就不会瞪你
冬虫夏草:队长威武!
飞刀剑:队长霸气!
王不留行:你们两个也是,即使这样夸我,我也不会放弃你们的加训的
君莫笑:义正言辞的拒绝
君莫笑:你仿佛在威胁我
生灵灭:王队总结的不错
索克萨尔:总结的倒全了,但是,到底是谁还是不知道
鸾辂音尘:对啊可是根据这些还是猜不到!!!就是有一点点轮廓了qwq周队再描述一下呗!!!
一枪穿云:呃
一枪穿云:太明显…
生灵灭:要么周队尽量想想?或者小戴,换个问题吧?
无浪:我发现我看不透队长了,我居然看不出他喜欢谁
无浪:是啊…既然队长实在说不出来,那就换个问题吧
鸾辂音尘:咦
鸾辂音尘:好!!!!我想想啊

评论(46)
热度(9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