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张佳乐所知道的事

全程张佳乐角度

以及温馨提示:请翻到最下面!

时间线:苏黎世比赛期间

少天0810生贺我也写好了然后不小心从一篇普通的祝贺写成all黄了哈哈哈就等0810了ovo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

什么?世界上有很多叫张佳乐的?

小爷我就是最特殊的那个啦!

对,就是那个长得超级帅气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荣耀技术超级棒的那个弹药专家,账号卡叫百花缭乱的,马上就要拿到世界冠军的现在在苏黎世打比赛的那个张佳乐。

滚滚滚滚滚滚别叫我四亚!!!四亚怎么了呢四亚也是实力象征懂不懂??有的人亚军都没拿过呢你乐哥这已经蛮牛逼了知道不?然后还有,老子马上就是世界冠军了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我靠,谁跟你讲的扎头发就是娘炮???日,我就是懒得去剪好不好???

我嘞个大操,话题扯远了扯远了扯回去!正楼!正楼!听见没有!

咳咳重来一遍,大家好,我是张佳乐。

我觉得我的朋友,也就是我目前的舍友,对,就蓝雨那个话痨,黄少天,这家伙最近有点奇怪!

虽然吧我跟这家伙看上去大概没什么交集,但是我俩吧!莫名其妙就关系好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喂喂喂别以为我没听见啊,人群中那个说智障相吸的那位你出来一下!!看我不轰死你!

大家都知道吧,黄少天这人,平时啊话忒多,每天动如泼猴静如……噢对,没静过。

他依旧很吵依旧很烦依旧很泼猴,但我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比如说,他听说老叶安排的房间是和我一间后居然闷闷不乐的瞪了我一眼然后眼神好像往我后面瞟了一眼??他明明以前是很高兴跟我一起的!!

比如说,他晚上居然拒绝了我的PK要求??他明明以前都是缠着我要PKPK的!!太不正常了!

比如说,他那时候葛优瘫在床上玩手机,感觉像是在发消息,手指敲在屏幕上噼里啪啦的,然后露出了迷之笑容!真的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他的这种笑容!妈呀总感觉自带虐狗buff!!

还有那天我们刚到苏黎世的时候!

我露出了花一般的微笑:烦烦我们去附近夜市撸串吧!

他瞥了我一眼:张佳乐你是不是傻逼啊咱们初来乍到第一天你就打算把自己搞丢顺便拖个我是吧是吧?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是谁口口声声说绝对认识路结果跟我在H市小吃街迷路还是打电话给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才找到路的?我不管我不管本剑圣拒绝和你出去!

我一脸不爽:黄少天你变了!出去出去出去!有乐哥你怕啥啊!

他一脸冷漠:不去不去不去!要是比赛前吃坏肚子怎么办!而且你会讲英语??反正我不会!你要吃你就自己去别拖着我!乖啊乐乐!

我一脸震惊并拽了拽他的脸试图揪出他的真面目:我靠,你真是黄少天?我没做梦吧?你居然拒绝了吃吃吃还能讲出这种话?喻文州给你洗脑了?

他一脸吃痛并掐了我一下:滚滚滚本剑圣一直都这样明事理!哈噢对你跟我一间是吧305号房是吧?乐乐啊帮个忙把我行李拎上去啊我……我干啥来着噢我去上个厕所!

然后他就跟一阵风一样地跑了,留下石化的我。

我盯着他离开的地方:……黄少天,厕所难道房间里面没有吗你要去哪……

我低头看着行李:……我靠靠靠靠靠,你行李5包!5包!你知道5包是什么概念吗???我怎么帮你搞上去啊我日!

我蹲在地上: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你快回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

我一个人,把我跟黄少天的行李搞到3楼,上下来回搬了3趟,这不是问题,问题就是,电梯刚好坏了明天才能修好!气死我了!

晚上离张新杰要求的熄灯时间还有10分钟的时候,黄少天云淡风轻地回来了。

我:你不是就上个厕所???你上厕所2个小时??

他:哦,我上厕所的路上碰到周泽楷了顺便跟他约jjc去他房间打了一会儿,嘿嘿嘿嘿嘿嘿

我:嘿你妈逼!!!!!老子一个人把你东西搬上来你知道多累吗??不行,这事情不能算了!你要补偿我!

他看了眼上蹿下跳的我,哦了一声,然后打开手机不知道干了啥。

我一脸莫名其妙,他神秘地指了指手机,然后让我打开qq看一下。

哦,他给我发了个红包,这不是关键,关键是,红包里只有0.01!!

你乐哥是那么容易被打发的人么??

我装作无奈妥协的样子。

张新杰到点来查房的时候,我举手:张副!我要举报黄少天这个人!!他刚刚跟周泽楷PK了两小时!!把他可爱的室友丢在房间里自生自灭!!没有队友爱了!!

张新杰一推眼镜:哦,所以,张佳乐,别讲话,躺下睡觉,立刻。

我:哦。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气,生气,我好生气,我的肝,我的肺,我的心,都充斥着怒火!

因为这些事件,所以乐哥打算深入探究一下。

第一步,翻微博!

我平时觉得吧黄少天微博除了字就是字看得我眼晃,可是没办法好奇心做崇啊,我忍!我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这张自拍怎么这么傻逼啊哈哈哈

我日!!吃好吃的居然不叫上我??这什么朋友!!绝交3.1415926分钟!!

哈哈哈哈哈这特效怎么搞出来的等会儿问问他!

这表情包太炫了哎哟喂蒙娜丽晨的微笑!刘梓晨哈哈哈这钉子脸interesting!

靠靠靠靠靠!!我居然没看见他的转发抽奖!!

噗他连老韩都敢拍哈哈哈老韩怎么还没打死他?

我去,蓝雨什么时候和轮回这么好了?聚着吃饭还合照!咦黄少天怎么和周泽楷坐一起??哈哈哈让我想想一个一直说话一个嗯啊哦画面感太美好!

他现在开始转周泽楷说说刷屏了?卧槽轮回伙食真好啊……

哎我真是搞不懂这家伙了,周泽楷发张图都要转一下……等等???

怎么又是周泽楷?怎么还是周泽楷?怎么都是周泽楷?哦等等这里还有一条蓝雨官博哦还有郑轩的一条日常微博那里还有转了楚队的一条转发抽奖,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大部分都是周泽楷!

乐!哥!我!火!眼!金!睛!察!觉!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第二步,观察!

现在是熄灯前5分钟,黄某某满面微笑的盯着手机屏幕,我仿佛能看见他身旁漂浮着的粉色小泡泡。

世界第一帅哥侦探张佳乐出动!

悄悄潜到黄少天背后!好的!就是现在!龙腾!虎跃!抓住他的手机了!瞅一眼!哎呀不好!被抢回去了!!

黄少天用看傻逼的表情看着我:张佳乐你干嘛???脑残了??哦不你一直挺脑残的……

我揉了揉不小心磕到床头柜的后脑勺,艰难的从他床上爬起来:不!少天!你不懂!我这是!这是!这是……是……呃……是在强身健体!是为了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黄少天放肆的嘲笑我:你就作吧你,就你??恕我直言,张佳乐你就是一智障。

哦这个世界怎么了黄少天都看不起我的智商了。

不过没关系至少我刚刚抢到手机的时候瞅到聊天页面那个备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是什么来着……

好像是枪王???是枪王吧……?对对对就是枪王!

黄!少!天!在!和!周!泽!楷!聊!天??

真的没搞错吗??这怎么聊??

乐!哥!我!火!眼!金!睛!察!觉!这!里!面!太!有!问!题!了!

第三步,审问!

就在强身健体事件过后的第二天中午,黄少天正打算去吃饭。

我急了: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停下!

他愣住:???你又干嘛?张佳乐你最近是不是发烧了?脑子烧坏了?

我去倒了杯水顺便也给他倒了杯水:坐下!!

他接过我的水:神经病啊?

我一本严肃:我要拷问你!实话回答我!

他喝了口水:干啥,你说你说,赶紧的我还要去吃饭,你不吃?

我试图让自己散发出韩队的威严:黄少天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对周泽楷!图谋不轨??

“噗……咳咳咳咳咳……咳啊……”黄少天一口水直接就喷出来了。

他缓了缓,深呼吸一口后说:……你啥意思???我想的那个意思??张佳乐你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他的??

我一口水也直接喷出来了:等等等等??你喜欢他??原来不是蓝雨让你跟他混熟然后掠夺轮回机密资料的?

他懵逼:我日……妈的我咋自己说出来了???

我懵逼懵逼:……真的啊?

他懵逼懵逼再懵逼:真的真的!!!张佳乐你不要给我说出去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这样!

我:那你请我吃果冻薯片爆米花水果糖棒棒糖果脯蜜饯话梅话李干脆面饼干泡泡糖膨化小食品花生核桃奶糖芝麻糊奶酪固齿葡萄干薄荷糖无花果南瓜子开心果柑桔橙子苹果等水果乳饮料牛肉干烤鱼片!!!

他无奈地瞪了我一眼:行行行你干啥都行!不要说出去!!!!

嘘,所以,不要说出去哦,秘密。

 

 

 



↓↓↓↓↓↓↓↓↓↓↓↓↓↓↓↓↓↓↓↓↓↓↓↓

↓↓↓↓↓↓↓↓↓↓↓↓↓↓↓↓↓↓↓↓↓↓↓↓

↓↓↓↓↓↓↓↓↓↓↓↓↓↓↓↓↓↓↓↓↓↓↓↓

↓↓↓↓↓↓↓↓↓↓↓↓↓↓↓↓↓↓↓↓↓↓↓↓










只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他们谁也不知道,靠在门外准备等黄少天去吃饭的周泽楷,听着门内因为不良好的隔音有些失真的声音,突然笑了。

评论(7)
热度(6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